燒烤和火鍋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燒烤店吃過好幾家,最愛的就是春喜燒肉,
雖然沒有很好的裝潢,抽煙的設備也不是很好,
但完全沒有多餘調味的食材就是讓我很喜歡(據說海鮮是台中港直送)。



我們是休假來吃的,店裡只有冷冷清清的三桌客人,也好,才不會全身都是燒烤味



點單就是很簡單的白紙黑字,連彩色的Menu都沒有



燒烤店一定會附的一鍋海鮮湯,春喜的湯算好喝的了,但燒烤是重點,這鍋湯基本上是一直被忽略的



冰魚、一品豬排、章魚



新鮮草蝦,真的很新鮮,被想跳起來逃生的蝦子嚇過好幾次,所以點菜時我都會在點單上加註:我要死的蝦...我真的沒辦法把活跳跳的蝦硬生生用火烤死=_=



牛肉(這應該是牛嫩背里肌和牛小排)



魚下巴,去骨雞腿,魷魚軟骨。魚下巴和去骨雞腿每次必點,魚下巴沒有土味,重點是我們烤的功夫已經算是達到專業程度,可以烤到外酥內軟~



魷魚軟骨,很大一個,烤到微乾的狀態,又香口感又棒


其他必點的還有肥腸,一定要烤到酥脆,再沾上特製沾醬,有夠好吃的~~

日式麻糬,這算是甜點,記得要換過網子再烤,否則會有魚肉的怪味,烤的時候也要一直翻滾,才不會焦掉


烤成這樣算是完美的境界


熱呼呼的麻糬,沾點煉乳,再在花生粉裡滾一下,好吃好吃...



餐後甜點-冰品,今天是冰棒,之前的巧克力甜筒比較好吃。



春喜炭火燒肉
位置:市政北七路181號
電話:(04)2251-3535、2251-6363
營業時間:Am11:30-Pm2:30, Pm:5pm-Am 2:00(假日中午不休息)
價位:399/人,用餐時間沒有限制,不提供刷卡

※據說中科那邊又開了一家分店


arrow
arrow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