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夢約了好久的古拉爵午餐,終於成行了
古拉爵的餐點樣式很多
餐廳以黑色為主調,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曾經在某個部落格看到古拉爵的介紹
其中對於餐具的擺設有點意見
到了餐廳我終於理解那位格主的不滿

餐具是裝在一個長方形的盒子裡
要自己取出餐具使用
偏偏古拉爵又是收服務費的餐廳,價位也不算低
那個盒子卻讓我聯想到平價牛排館..嗯...Fu實在有點差

點餐的方式是單點主菜,再加價點附餐
衡量了一下,我們決定點雙人饗宴套餐($890+10%)
所以每一種東西都可以吃到(好ㄏㄞ喔)

雙人饗宴是為情侶約會設計的,所以還有餐前酒呢
而且包括餐前酒和隨意開胃菜都是從Menu裡點選,不是固定的菜色

我和好夢都點了黑醋栗可爾必斯($120)


還有野菇白醬起士鍋($130),起士鍋很特別,不過起士可以再濃稠一點,味道再重一點


隨意開胃菜則是點了蒜香烤雞肉($80)--這道好吃,裝盤方式跟烤田螺一樣


海鮮酸辣湯($80),這道的味道有點失敗,只有酸味,沒喝到海鮮的鮮甜,好夢點的是義式蔬菜湯,味道則是太淡


我的干貝蘿勒醬義大利麵($180),味道不錯,只不過是小干貝...


好夢點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150),古拉爵的義大利麵炒得偏乾,對我來說Ok,我很怕吃到湯汁幾乎沒收掉的,感覺好像吃湯麵@@


我的白巧克力覆盆子拿鐵($100),就是拿鐵咖啡上頭覆上一層奶泡,再撒上削薄的白巧克力,再淋上覆盆莓醬,同事直說看起來好噁心,其實還蠻好喝的耶...


罪惡的奶泡和白巧克力..人好像都要泡進去了..哈


好夢點的,好像是水果茶?


接著,上甜點囉...這是我的香橙焦糖布丁($120),口味比較像奶酪,要搭著底層的香橙才好吃


好夢的提拉米蘇($100),味道很不錯喔



古拉爵義式屋文心家樂福店: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21號1樓
電話:04-22544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