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完小孩會變笨這件事,應該大家都知道。

在我身上,這個傳說是完全得到驗證,而且症狀是越來越嚴重...發生的事蹟已經到了族繁不及備載的程度。

午休時間我們有一群一起午餐的飯友,
大家還合資喝咖啡,
今天我先吃飽準備煮咖啡,拿出濾紙時突然想到,這濾紙是同事文買的。

於是我問文濾紙多少錢,然後要從咖啡公基金裡支付給她。

文瞪大了眼睛回答我,
「濾紙55元,妳說...就抵我喝咖啡的費用阿!?」

「阿?是這樣嗎?我怎麼忘了...那...我不記得妳是什麼時候買的,要從什麼時候開始抵阿?」

文快笑出來了,她說,
「妳說,就喝到月底,從1月份再開始付阿」

「蛤? 我有講過這種話??!!」←還在笨@@




不過,今天我終於翻身了。

不是只有生完小孩的女人會變笨的啦~~生完小孩的男人也是一樣的啦~~

今天早上,小蕃茄爸比正準備刷牙洗臉時,
突然叫了一聲 「XXX!妳把我的牙刷拿去哪裡了」

  請注意:
  ◎男人要找東西時通常對老婆是連名帶姓三個字一起叫的
  ◎找不到東西一定會賴到老婆身上

變笨很久的我還笨笨的,一直思考我把牙刷拿去哪兒?
想了一會終於想到了...「我哪有拿你的牙刷阿?!不要浪費時間找了,拿一支新的刷啦」

於是這件事在趕著上班的情形下,就暫時畫下句點

晚上,準備拿碗筷吃晚餐時,
突然發現筷架裡有一支不屬於那裡的怪異東西,
嗯..沒錯,那是一支牙刷

原來爸比邊刷牙邊和小蕃茄講話
就近走到流理台去漱口
然後..就順便把牙刷插進筷架裡啦

所以說
不要再笑我們女人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