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這一年,大概是我活了30多年來,最豐富(忙碌)的一年吧。

對於當人家媽媽這個角色已經很熟練,而且樂在其中。

30幾年來最認真的一年,尤其在閱讀這件事上。

因為太認真帶小孩,所以工作不太認真,還常常出錯。

未來的生活重心,還是在「讓小蕃茄成為一個勇敢又溫柔的孩子」這件事上。






要不要生第二胎?
這個問題可能會成為我2008年最大的課題吧
即使我自己有答案
還是得忙著給別人答案

在倒數的那一刻
小蕃茄已經睡了
我和老公給彼此一個擁抱和一個吻
外面傳來令人亢奮的鞭炮煙火聲
還有簡訊的嗶嗶聲

結果我和老公第一個念頭
竟然是擔心小蕃茄會被鞭炮聲嚇醒
哈...

以前自己是在外面吵鬧的人群中的一員
現在竟然害怕起這種徹夜狂歡的吵雜了

沒想到換個位置就換個腦袋
這句話適用於任何角色

出來玩總是要還的
這句江湖話也總是不斷在應驗

2008就這樣來了

希望我的2008能跟2007一樣快樂.滿足
這樣就好了

新 年 快 樂 , 親 愛 的 朋 友 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