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大穎(奧林)文化總編Carol謝的書
我也常去逛Carol的部落格

前陣子Carol送給留言的朋友們一份奧林文化的年曆
我也收到了一份

年曆很可愛
每個月份都有Carol推薦的書的圖片

但收到時最令我感動的是
Carol和大家分享這份年曆的心





還有那手寫的信封,和Carol親筆寫的那一張小卡片




當了媽之後
每次跟朋友分享育兒心得時
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是 「我沒空」和「我好忙」
我相信每個人都忙
Carol是一家出版社的老闆
能不忙嗎?

很多事情只是有沒有心
和想不想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