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市府後方四維街的保太郎田舍料理
是我和小蕃茄把拔常去的餐廳
老闆是道地的日本人
菜餚應該是道地的日本家常菜
四維街現在已經漸漸沒落
但保太郎餐廳倒還是維持著不錯的狀態
大多是一些熟客,而且常可看到整個家族到那兒聚會

小蕃茄是第二次到這家餐館了

擺岀這個可愛的姿勢,好像在等著上菜呢


媽咪喜歡的綜合壽司,壽司的米Q粘適中,不像有的壽司米粒又乾又硬,醋飯是溫和的甜酸味


沙密思的小菜--泡菜,鮮脆的高麗菜,味道偏酸


另一樣小菜--醃辣蘿蔔,這個我比較喜歡,單吃也不會太鹹


可能我們是熟客,今天沙密思的小菜有二道,光吃小菜就飽了,呵


培根捲,裡頭有滿滿的蔬菜,看起來很油,吃起來卻很順口



蔬菜湯,裡面有肉片和高麗菜.韭菜.洋蔥.紅籮蔔絲,滿滿的蔬菜,連小蕃茄都一直吵著要「喝湯湯」



小蕃茄把拔每次必點的豬排蓋飯
豬排很厚,但醬汁對我來說有點甜膩
小蕃茄和把拔都吃得很高興就是了^^ll




多高興? 有圖為證~呵



在網路上看到保太郎的評價並不是很好
總是有人說料理很好吃,但服務態度不佳

老闆是個日本老先生
很用心在做料理
至少我在這家餐廳吃了好多年
口味食材始終如一
可能是不太會說中文
所以給人服務態度不佳的印象

負責招呼的應該是老先生的女兒
每次去她總是很親切的問候
但客人多讓她臉上總是掛著疲累
所以少了點笑容

(我怎麼好像在幫他們打廣告^^ll)

很多時候
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可能有些人去的那一天
客人多服務差
所以印象就很差

有機會的話
可以再試試看^^

保太郎田舍料理
電話: 04-22216011
地址: 台中市四維街25-1號


arrow
arrow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