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的氣氛越來越薄弱
元宵節,要不是有各縣市舉辦的花燈展,還真容易被遺忘

以前的花燈總是要排隊好久才能取得
現在好像變得容易許多

Miffy 小花燈是二年前我在豐原的迪士尼燈會買的
那一年,是我第一次去看花燈

因為鄰居阿姨打電話告訴我
「元宵節夫妻倆一起去看花燈,可以帶來好孕喔」
於是我就拖著大石頭大老遠跑到豐原去看花燈了
那一年我為了想懷孕,做了好多好多奇奇怪怪的事
小蕃茄大概對我這個傻媽的行徑看不下去了
於是趕快出現


今年的元宵,燈籠對小蕃茄來說,終於不只是裝飾品了
可以和哥哥一起提著燈籠散步



小蕃茄手上為什麼沒提燈籠?
哈..這小女王平常恰北北,但是對會發光的燈籠,卻是怕得很勒..怪



沒點亮的燈籠還勉強可以接受,點亮之後就會一直說「不要不要」



看樣子以後小蕃茄不乖時
就把燈籠點亮了嚇她..哈..




P.S.阿,我不會真這樣做啦,這樣她心中會有陰影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