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Kite家就看過幸福點點名這個遊戲
覺得很有趣
沒想到,今天我就被男高音的媽點到了..(心中真的....萬分感謝,哈哈)

既然是傳播幸福就要趁早阿...(趕快摸魚PO文先:p)
O.S.我哪有八個朋友可以點名阿..哈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麼嚴格喔?!這規則絕不是小石頭訂的喔..噗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嗯...對方提出分手就不太可能,若是我提出分手的就可以(暴君一枚)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嗯...美食太多,但體重又太重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肯定是勇敢表白的, 高商時期勇敢的向暗戀已久即將畢業的學長要照片留念,那張照片還在娘家抽屜裡(原諒我阿,學長…我必須承認當年眼光實在不怎麼樣)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這個問題發問者有私心:p)
男高音的媽阿,
1.出乎意料年輕的美麗媽媽
2.養育小孩認真又懂得方法
3.很愛看書,有內涵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 / 現在擁有的一切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當然是愛人阿, 但最重要的是要愛自己才會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時間--很想去進修, 但目前最重要的是小蕃茄

8.你的夢想是什麼?
可能無法實現的叫夢想...那我希望有人中了樂透(威力)彩,然後把獎金分我一半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沒做過什麼轟轟烈烈的事ㄟ…就是好好的愛他們吧

10.你最想要哪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我最想要的是小叮噹(有他就什麼都有啦~哈)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喔..人家是垃圾不落地, 我家是吵架不隔夜...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嗯...娶了我~噗..正經點…
我的老公是有想法,有內涵,包容性超高的人,不管我做什麼事,即使他不認同還是會支持


13.如果有時光機的話,你最想回到哪個年代??
時光機,我想回到國中時代…我會好好唸書的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完了..我一點也不瘋狂...(其實有啦,但是太害羞了~不能告訴大家)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搬到透天厝或換一個房子,要找設計師弄成我喜歡的樣子,像Carol老師家一樣有個美麗的花園,可以和大石頭和小蕃茄在那裡喝茶看雲 / 努力存錢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德國..太美了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灣 / 台中 (我現在就住在這)

18.最討厭的事情?
愛生小孩又不好好照顧小孩

19.最喜歡自己哪一點?
善良.熱情

20.最懷念的年代?
嗯...民國初年...貧富差距沒那麼大



我想要傳播幸福給以下八位朋友:
Monsterr同學
Jessica小美女
Sj95014有才華的煤炭媽
Ocbaby 可愛搞笑的Oc麻
Achovid 認真的安森媽咪
Yutin0 史上最認真又帥氣的把拔


另加二位無名小站的朋友
Huang1127有內涵的可愛大眼女生-好夢
megpai熱情的媽咪美格(未來可能的親家母之一)




我修改掉的問題是No.19,原問題是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我把它改成最喜歡自己哪一點,被我點到名的朋友,不好意思喔..就放輕鬆,當做玩個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