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幼稚園畢業照




來一下局部放大版
當時的我真是眉清目秀阿
圓圓的眼睛好可愛喔
而且那個坐姿
真是超有氣質阿...哈哈




民國66年7月
哈哈..這樣大家就知道我的年齡了耶
不過,之前我就講過我是高齡產婦啦

從出生到幼稚園,我都是在高雄渡過
升小學前,在彰化住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小學之後就定居在台中
所以,說起來我媽也可以算是孟母三遷ㄟ..

這張照片保存得很好
只是裡面的老師和同學
我一個都不記得了

有沒有人正好也有這張照片
是我幼稚園同學
可以來相認一下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