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其實和氣質扯不上什麼關係
只是讓小蕃茄穿上一件氣質派洋裝
就覺得小蕃茄氣質上身了...

媽媽我從小可是氣質出眾的女孩
只是長大不知怎麼變型了
走向無釐頭搞笑路線

所以我一直期望小蕃茄可以成為一個內涵氣質兼具的女孩



這件洋裝是外婆朋友送的,她孫女穿過的二手衣
這位姨婆送的二手衣有三大袋
小蕃茄大約從不滿週歲就開始穿...穿到明年都沒問題
而且衣服都很好看,維持得也很好
等小蕃茄穿完,也會再送出去



有朋友說
幹麻這麼急著送出
說不定會生第二胎呀
我真的無所謂「我送出去,等我要生第二胎,自然會有朋友再送我阿」
對我而言這是善的循環
分享,是要在最美好的時候分享
不是等結束了才分享阿,對吧


這件洋裝好學院風,小蕃茄一穿整個人成熟起來了





其實小蕃茄本人是不怎麼喜歡
一直喊著要脫掉
媽咪說「去給爺爺看一下..好可愛」,她才勉強接受(真的超愛她外公的)

拍照也是,趁著她不曉得在忙什麼,才能拍到...所以都是低著頭






竟然把內搭褲整個拉起來,是要裝氣質ㄟ..
不知道這個小姐在想什麼..




P.S.之前還有同事拿了整箱二手玩具和鞋子給小蕃茄,給衣服的朋友也有好幾個,L阿姨還把很棒的日本小毯子給小蕃茄,真的是很感動ㄋㄟ...(平常真的要多做好事,多結好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