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休假一天
和 L 到東海藝術街去讓身心好好休息
藝術街,算一算有好多年沒有去了
最深刻的一次記憶
是在藝術街的玫瑰園相親(哈)

L說,泓品牛排東海店在做週年慶
商業午餐一客牛排才NT$280
對於我們這種勤儉持家的婦女來說
真是太適合了



當然,菜單送上來
連看都不用看
就直接點280套餐來吃啦

餐前的麵包




加的不是奶油,也不是果醬,而是豆豉辣椒,這個夠特別吧




新鮮的蔥末,鹹香的豆豉




配上蒜味麵包,有種很特別的味道--好想再來點花生米和小魚乾喔~哈




很普通的生菜沙拉,醬汁是優格醬




這是 L 點的牛尾清湯,我點的是普通的玉米濃湯




5oz的牛排,底下舖了一層蒜末,拍照的同時,服務員怕我的蒜末焦了會苦掉,很緊張的來幫我拌開蒜末,服務很好,完全感受不到網路上很多人的抱怨。




280套餐的牛排只有5oz, 5oz有多大? 底下這張照片應該可以說明一切,對..就是這麼小一塊



點餐時服務人員就告知,可以加OZ (1oz加價60元),不過,我和L早餐都吃很飽,這樣也足夠了
倒是服務人員送餐時,不安的說肉真的很小塊,不夠的話可以再給我們麵包
(難道我和L看起來就是大食量嗎?哈)


牛排的配菜,鮮甜的蔬菜,全部都吃原味,我連一點鹽都沒加呢




餐後甜點--奶酪,嗯..這個奶酪很普通,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偏硬




冰咖啡,一時衝動加了2/3顆的糖漿,結果甜爆了,喝一口L的原味冰咖啡,才發現冰咖啡本身略帶甜味
但服務人員表示並未加糖



這就鬼異啦,莫非是咖啡本身回甘??? 以後點冰咖啡真的要先喝一口試味道才行


二樓洗手間前的走道,有一整牆的玻璃櫃




洗手間很漂亮,點了香精油燈,淡淡的橙柚清香




L特別交待去洗手間要帶相機,因為有「特別之處」

我帶著好奇及不安的心情,打開門...馬上挫到
馬桶可以自動洗屁屁耶((超害羞啦))




我在這裡待很久..
因為我在找開關
把所有的電源都關起來
很怕水突然沖出來
我一定會整個嚇到亂叫的啦..哈哈哈
拜託,自己家裝這種免治馬桶就好
在餐廳裝這個怪怪的ㄋㄟ


泓品在三義開了民宿,叫棕櫚泉
據說菜色有些些不同
改天可以去走一走




泓品東海館

泓品棕櫚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