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左右時,小蕃茄突然變得很盧
一下子要媽咪抱,一下子又要看電腦裡的照片
爸比請媽咪先去洗澡,由他來陪小蕃茄

在離開書房時,小蕃茄哭著要媽咪

原以為爸比抱著她看照片就Ok了
沒想到,洗好澡出來時
還聽到她在哭的聲音

打開書房的門,看到小的哭得眼淚鼻涕直流
大的則是一臉氣呼呼的

媽咪問爸比,怎麼啦?
爸比沒好氣的說「我怎麼知道她怎麼了」
然後很生氣的走出去
還一邊走一邊大聲的要小蕃茄別再吵
「還吵,我感冒都不會好..妳還吵!!」
爸比真的很生氣

媽咪想起自己上週也常失控,一直覺得好累好累
爸比也真的感冒了將近一個月,還沒有痊癒
所以忍住了勸阻爸比的念頭

於是先幫小蕃茄泡奶,再帶她進臥房睡覺
在泡奶的時候,爸比有點後悔,想抱小蕃茄進臥房
但她拒絕,而且又要哭了...
媽咪只好跟爸比說
「你去休息,我抱她進去就好..你臉那麼臭她怎麼敢讓你抱...」

吃飽之後小蕃茄情緒比較穩定,也會笑了
媽咪輕輕在耳邊對小蕃茄說
「妳去客廳跟爸比抱抱說晚安,好不好?」
小蕃茄很高興的說「好!!」然後馬上跑到客廳

我在臥房裡聽見她似乎有點試探,輕聲的叫「把拔...」
爸比應該早就在等這一刻吧
所以很溫柔的回應「晚安」

得到爸比善意回應之後
我又聽到小蕃茄撒嬌的說「把拔抱抱」
爸比當然是立刻抱起她

讓我驚訝的是
爸比抱著小蕃茄對她說
「把拔跟妳說對不起..」「對不起喔..」
而且說了好幾次
然後才抱著她進房間

我被父女倆感動得偷偷在房裡掉淚

把拔真的好棒

連我都做不到
這麼勇敢的承認自己的錯
把拔真的可以驕傲的說,自己是一個好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