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一年,某壽險公司的母親節賀卡



今年,是我第二年過母親節

這是我第一次過母親節時的小蕃茄



當時的小蕃茄還不會走路


這是現在的小蕃茄



一年多的時間其實一點也不長
但孩子的成長,卻快得驚人


我都快忘記剛出生時的小蕃茄是什麼模樣了


2005年的12月,小蕃茄開始在我的身體裡成長



然後,真真實實的來到我的面前



一天天的長大



維持了將近六個月餵母奶的辛苦歲月
看小蕃茄這個模樣,證明母奶真的很好,還在餵的人..要繼續加油阿..呵






一直被當男生的小蕃茄,漸漸有了女孩的模樣
以前朋友還笑我:別以為夾上髮夾,頭上弄個花,就會像女生



成為母親之後
真正體會到,生命中分享的意義
也真正體認到
自己背負著多麼神聖和不凡,卻又甜蜜的責任

原來自己可以給的愛,有那麼多


小蕃茄第一次學會翻身



小蕃茄第一次吃副食品米糊



第一次學會站



第一次踏出小小的腳步



第一次剪頭髮



然後,牙長齊了



會自己看書了



陪著小蕃茄成長的每一步
就像自己的生命
又重新完整的經歷了一次

第二年過母親節
我還是要感謝

感謝老天給我這個機會
成為一個母親

感謝我的母親帶我來到這個世界

母親節快樂

祝福我的媽媽,我自己,還有全天下所有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