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別人家在玩踩萬踩千的遊戲
都覺得很有趣

今天看到旁邊的來訪人次已經到1萬9千多
突然想到

阿..已經錯過一萬人了耶
第一萬個來我家的是誰阿...(可能是我自己吧~哈)

所以
第2萬個不能再錯過了

為了感謝大家常來關心小蕃茄
這次我們要送小禮物給第2萬個訪客喔

放心放心
絕對不是小蕃茄的簽名照一張(可能是她媽媽的)

怎麼證明你是第2萬名?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吧

你不會嗎?沒關係...我教你喔

看到2萬這個數字時
按下PrtSc(螢幕列印)這個鍵
然後再開啟小畫家
按貼上
電腦螢幕的畫面就可以抓取下來囉
到時把存下來的畫面和地址姓名mail給我
就可以收到神秘小禮囉

剩下1百多號就到2萬
搞不好就是今天了吧

這次如果從缺
就等三萬再來玩一次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