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孩子長大了

今天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晚上爸比和朋友聚會去了
就剩下我和小蕃茄在家
突然想到
在保姆姨婆家,小蕃茄有時候是不包尿布的
於是就幫她把尿布脫掉

為以防萬一
到書房玩之前
先要小蕃茄到廁所去尿尿

學習便桶她不肯坐
就蹲在地上

蹲沒二下就想起來玩
於是媽咪只好陪著蹲

蹲了大約半分鐘
真的尿出來了

尿完還站在旁邊說:嘉嘉尿出來了

哈哈...好棒ㄟ


然後在書房很專心的玩ABC和123的形狀小火車






我實在很怕她尿在書房的瑜珈墊或木地板上
夏天尿騷味很難散的

所以接下來大約一小時
我就會提醒她要不要尿尿

小蕃茄就會跑到廁所門口
等我幫她脫掉褲褲
然後自己進去蹲著
尿完會大聲說
尿出來了

站在旁邊等我進去清洗,幫她擦拭後再穿上褲子

看樣子很快就可以不用包尿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