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蕃茄

妳二歲了
這也代表我成為母親二年了

滿一歲之後
妳成長變化的速度快得驚人

記得才為了妳會叫爸爸媽媽而感動
現在妳已經可以和我們對話了

感覺還有好多事想做
好多事沒做
就這樣被時間推著走了二年

妳生活的點滴
總是媽咪在為妳做著紀錄
媽咪在妳二歲生日的今天
要告訴妳,爸比為妳所做的一切

昨晚睡前,妳倚在沙發上喝奶
爸比在旁邊看著書
等媽咪洗好澡走出浴室
爸比已經把妳抱在懷裡

我看見爸比專注看妳的溫柔眼神
沒有打擾妳們,我悄悄走開

每次吃飯時
爸比總是讓妳坐在他身邊
很臭屁的說:我來搞定她就行了

然後在妳挑食的時候,又很臭屁的說
爸比不吃的東西,妳也一樣不愛吃

其實我知道
不善言辭的爸比
對妳的關愛
其實比我還要多很多

妳一定也懂得吧



這是一歲生日時的妳,還有乾媽給妳的禮物 -- 粉紅公主號坐騎



當時的妳,即使穿了洋裝,還是一副小男孩樣
重男輕女的長輩們總是說
妳投胎時太急了,忘了把「把子」給帶著

對我而言,那一點也不重要
妳就是妳

一年後的妳
已經十足是個小女孩樣了(雖然行動迅速敏捷的像個野丫頭)











女孩特有的撒嬌
妳也不例外
現在的妳
常會玩到一半抬起頭
甜膩膩的突然來一聲「馬麻~~」

昨天
保姆姨婆送了妳一套可愛的紅色衣服

今天
乾媽乾爹也送來二套俏麗的小洋裝

媽咪二歲生日的今天
親手寫了一封信給妳(信裡還有媽咪手刻的橡皮章唷:p)



我常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媽媽
我也會努力
讓妳成為很幸福的小孩

二歲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