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秋天了
但還是悶熱到不行阿

週末我們揪了朋友跑去溪頭避暑
住在明山別館




之前的小木屋,改裝成童話森林



雖說叫童話森林別墅區
但外觀是比房間內部美麗很多啦








我們住的是愛莉絲仙境
有小白兔和撲克兵ㄟ




我們住的是家庭式的獨棟小木屋
有三間房和一個大客廳
只有客廳是大的,其他房間都好小喔(而且超簡單)...

但倒是很貼心的提供了嬰兒床



一到溪頭
孩子們就像放出籠的鳥兒
小蕃茄就在停車場上邊跑邊唱著歌呢




第一次穿母女裝出門...好羞喔
(不過還是小蕃茄穿比較可愛啦~唉)



這二天都是爸比陪玩
媽媽體力比較差,沒辦法~~:p




每個房間除了早餐券和三溫暖券
比較特別的是還提供了竹筒飯製作券



下午自己製作完了以後
晚上九點鐘就到櫃台領取
裡頭有筍.香菇.魷魚,好好吃..小蕃茄就吃了半筒呢


真喜歡孩子在陽光下的感覺
會發出耀眼的光芒ㄋㄚ




溪頭山上很涼
所以小蕃茄終於可以不用綁頭髮
用清純的造型和大家見面啦







溪頭真的是個好地方
可惜今年只能在住宿的飯店活動
再過二年小蕃茄比較大
就可以去走走步道
做做森林浴了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essica
  • 溫馨

    很童話的假期,真好。
    PS.條紋親子裝真不賴!
  • 嘿嘿..
    童話的部分僅限外觀
    房間內部一點也不童話~真實的殘酷~:p

    條紋親子裝太亮眼
    平常我不太敢穿~哈哈

    jane101 於 2008/09/04 17:22 回覆

  • nana01179
  • 感覺小番茄好幸福喔!(笑)
    這個地方好玩嗎?
    竹筒飯很吸引nana耶...
    看見放下頭髮的小番茄
    又是個不一樣的感覺....
    很可愛喔!!^___^
  • 除了小木屋房間略嫌簡陋
    其他都還不錯喔
    服務態度也很好(但暑假人實在太多了)

    竹筒飯好好吃喔
    很像油飯,又有竹香
    有去的話要記得晚餐別吃過飽
    得留點胃塞竹筒飯呢^^

    放下頭髮的小蕃茄
    感覺比較成熟一點點
    她爸比很喜歡^^

    jane101 於 2008/09/04 17: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