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中庭向上看的天空

週遭都是大樓,仰望天空,竟成了一個框框...挺奇妙的






今天大石頭把拔有事南下
起床後就剩我們母女倆在家

準備出門吃早餐時
小蕃茄很認真的對著我說:
「我不要去那個老爺爺那裡吃早餐」

(對那個爺爺怎麼如此難以忘懷阿>_<)

我可不想毀掉悠閒的週末早晨
所以就牽著小蕃茄散步到便利店
買份報紙,一包土司
回家自己做早餐(順便啟用新買的平底鍋)

平底鍋煎了二顆散蛋,烤了二片土司,煎了幾片哈姆
抹上乳酪抹醬
配上芭樂



好營養豐富的早餐喔

吃完早餐後
小蕃茄說, 她想去樓下玩
帶了一盒拼圖,一杯昨晚沒喝完的冰拿鐵




拼圖玩得很認真
我還可以坐在旁邊看報紙

噘了嘴,正在拼一隻小豬
嘴裡還哼著歌呢




拼完圖,突然蹲下想脫鞋







只是赤著腳跑步
就這麼開心了







好可愛的笑容




終於開始願意擺Pose讓我拍照




未來要朝體育界發展的小蕃茄
是不可能閒著的

不一會兒,就把拼圖擺在地上
我邊喝著咖啡, 邊看她要搞什麼鬼




耶,竟然把拼圖盒當滑板, 就這樣滑了好幾圈 ^^ll



算妳狠,媽媽我小時候真的沒這麼皮...


上樓休息時都已經快一點了
打算撐到爸比快回到家時,再一起午睡

吃著點心時
門外傳來鑰匙的聲音
我以為是對門的鄰居,沒理會
小蕃茄卻停下動作
對著大門喊了聲:爸比回來了

果然,門打開了

真的是父女連心阿....呵

明天還有一天假耶
帶小蕃茄出去公園吹泡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