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好友Joyce
要不是她開車路過夏慕尼,發現了十月週年慶,壽星免費用餐的活動
要不是她剛好是十月壽星
我是沒辦法用半價享受到這麼棒的大餐*_*

而且我們超幸運的,在活動二週前就發現了
打電話訂位時,也正好有我們想要的時間
真正是天時+地利+人和


餐廳有王品集團一貫的風格
服務親切,餐廳裡的氣氛優雅

這是Menu左側的文案
Joyce很喜歡裡面的文字





主餐有八道可以選,種類挺多的





桌上固定配角 -調味料, 有洋蔥,黃芥末,玫瑰鹽




固定配角NO.2 - 開水和餐前酒(我喜歡那個水杯)




開胃菜三品




服務生建議由右至左依序品嘗
一道一道來吧

鵝肝冰酒凍(我沒發現裡面有鵝肝...應該說我根本沒辦法分辨鵝肝的味道:p)



鮮蝦水果盅,蝦子,配上蕃茄蜜餞,還蠻好吃的



魚子醬鮭魚球,我只吃得出鮭魚的味道~:p



整個店裡都是亮晶晶的



餐前麵包



象跋蚌海鮮湯,先上料,待會服務人員會再淋上熱湯



淋上熱騰騰的湯,片薄的海鮮不會過熟,湯好喝,裡面的海鮮料也好吃喔



我的水果雪碧沙拉
上面的焦糖香蕉脆片和中間的覆盆子冰淇淋好好吃喔**



Joyce點的尼斯沙拉
這是新品,三片鮭魚是生魚片等級,僅僅外皮略微烤過而已




上主餐前,會先送上一杯檸檬Sorbet,清清口腔



接下來就看主廚表演烹調秀了
白蘭地鴨胸,煎至外皮酥脆後,淋上蘋果白蘭地酒,再點火燒烤



燃燒吧!! 鴨胸




起鍋前再用紅酒醬燉煮


超好吃的, 吃不出是鴨肉阿
而且份量很多,這裡只是半份,另外半份在 Joyce那裡



可以配著肉吃的蒜片



最後主廚又送上熬煮過的蘋果,可以搭配鴨肉一起吃
有沒有看見,蘋果正綻放著耀眼的光芒ㄋㄚ



季節鮮蔬,清淡簡單的一道(也就是...沒有什麼味道^^ll)



櫻花蝦炒飯,炒得很好吃,粒粒分明
我和Joyce還感慨的說,自己在家根本翻炒不出這樣的炒飯吧...



很多人把炒飯外帶
其實小小一碗,份量不多的


準備去用甜點了
於是我和Joyce又多要了二杯檸檬 Sorbet


我的法式布蕾
好好吃喔...很柔軟,奶香又濃...



Joyce的鮮果盅
這道很好笑,就是水果,底下舖滿檸檬Sorbet
早知道剛才就不用多要一杯了


強烈的建議
舖底的檸檬Sorbet應該換成水果沙拉的覆盆子冰淇淋
味道一定更讚(希望夏慕尼的經理有看見)


冰咖啡
上面那一層奶泡
怎麼感覺很像生啤酒阿



這真的是冰咖啡
我真的沒有喝酒~:p


衷心的希望
夏慕尼明年可以再辦個二週年慶

或者一年三節都慶祝一下也行

說真的,一客要價980+10%
跟台塑牛排差不多了
但內容的豐富驚喜度還是有點差距

因為是鐵板燒
所以吃完還是會有點油煙味

門口應該備個熊寶貝噴霧劑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