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小蕃茄成長快速的驚人
不是指身高或體重
而是說話和行為

這天,我做了炒飯給她吃
不管什麼,只要是媽媽煮的,她都會說好吃

吃飯時我幫她拍照
要她笑一個

她就這樣 up.jpg




我說她戴著帽子好可愛,是小紅帽
她咯咯的笑個不停..笑到我放下相機了,還是停不了...




週末我和同學去聚會
她看著我坐上了同學的車
突然說她也想去
我請她和爸比留在家睡覺
她懂事的揮手跟我說再見

我回到家,她還在睡
睡醒了,她問我...「媽咪,妳和阿姨去哪裡阿?」
我回答:去吃飯阿
她歪著頭可愛的繼續問著:去哪裡吃飯呢?
我只好續答:去餐廳吃飯阿

沒想到她還沒得到滿意的答案
...「在哪裡呢?」

呵...那模樣真是好可愛

我抱起她,告訴她餐廳的名字和位置
也不知道聽懂沒
反正她滿意了...微笑的點點頭
繼續玩玩具去了



line_k.gif




上下班的路途中,偶而會經過老虎城
最近廣場多了旋轉木馬和一列小火車







小蕃茄總是會說:「我可以去老虎城嗎?」
或是:「我可以坐湯瑪士小火車嗎?」

上回坐高鐵
她說那是湯瑪士大火車
Tiger的是湯瑪士小火車...


看著旋轉木馬時
小蕃茄說:我不要坐那個..我會怕...




結果我們坐了三次的小火車
我陪二次,爸比陪一次


中午在喫茶趣用餐
全部的餐點小蕃茄都沒興趣

最愛的是最後的那道甜點 -- 茶凍




光看她吃的樣子,就很滿足
連奶奶都好奇她在吃什麼




分給奶奶吃幾口
奶奶說:我孫女愛吃的東西,果然好吃^^


很認真的挖著茶凍




乾脆用手抓比較快了




可愛的是,用手抓了...還是放在湯匙裡
再用湯匙吃^^





如果惡魔期就是這個樣子
那真的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