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耶誕我們都會和朋友們聚會
以往都是圍爐吃火鍋
今年實在太熱
加上是非假日
所以就以外賣食物為主




正好耶誕前一個月
收到巴布餐廳的火雞禮籃DM
一套NT$2980
今年就決定用道地火雞大餐來渡過我們的耶誕趴


巴布的火雞禮籃很豐富
有10人份火雞一隻
配菜為栗子和紫高麗菜
七吋藍莓乳酪蛋糕一個
汽泡香檳一瓶
手工小麵包15個

先來介紹一下主角火雞




蛋糕和麵包都很實在





水蜜桃口味的汽泡香檳
美麗的金黃色澤超應景的




Poki 媽到好X多買來的鮭魚捲和牛肉捲
我喜歡吃那個牛肉捲~~~好吃!!




今天最受歡迎的是Poki 媽自製的沙拉

食材有甜椒.生菜.韓式泡菜.日本海藻.西洋芹.蕃茄.綠花椰菜.雞肉絲
沙拉醬料是好X多的胡蔴醬,味道很讚




這隻火雞真的不是普通大
但是烤得真的很好吃
一點也沒有火雞肉的澀味
不論是調味或是烤的火候
都很讚!!

唯一缺點就是....它真的太大了>_<







我和小胡非常努力的肢解這隻火雞~:p







很難想像這火雞有多大嗎?
請小胡示範一下




我們命令大樹家的一對兄妹要吃光一隻雞腿
結果兄妹倆嚇壞,直喊死定了~哈









小蕃茄當然也要參與一下




粉油膩阿...小蕃茄喝了一罐優酪乳




孩子長大了的好處就是
大人們可以悠閒在旁邊泡茶聊天




倒是小姐姐抱怨了
「你們不能把她都丟給我一個人照顧阿...」XD




結束了一天的聚會
小蕃茄那個晚上特別好睡

我告訴她,要乖乖睡覺喔
耶誕老公公會把禮物放在小床上呢




夜裡,趁著小蕃茄熟睡
我把準備好,裝在紅色絨布小手套裡的禮物 -- QQ熊軟糖
放在她枕頭旁邊

隔天一早
她醒來第一眼就看見了
笑得好燦爛

開心的對我說:馬麻妳看...耶誕老公公給我的禮物!!


同事說:
「要珍惜阿,以後她許的願望...就不是QQ熊軟糖這麼簡單的了」


她姪女說,耶誕禮物想要筆記型電腦
同事虧她,耶誕老公公送完我們家,就破產了吧~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