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就這樣來了
昨天夜裡
鞭炮從11點多開始
連續震響了2個小時

小蕃茄驚醒了要我抱
我告訴她

不要怕呀
放鞭炮是大家很高興
在說「新年快樂」呢





去年跨年時
小蕃茄才1歲多
睡得很熟
鞭炮的巨響一點也沒影響她
經過一年
她已經長大許多,大到知道恐懼了




光是看著照片
就覺得這若有所思的表情
彷彿真懂了很多事




孩子阿
都二年多了
妳怎麼還這麼愛皺眉呀








看到很多小朋友在旁邊玩時
她就站在遠遠的旁邊
專注的看著




看得目瞪口呆
















最近比較不怕生
看到玩伴會表現出很高興的樣子
在旁邊自High起來




2008 這一年
對我而言有很多的改變

因為Ling的引領,和金石堂老書友們的陪伴
2008的閱讀是我人生中最豐碩的一年

不小心栽進去的橡皮章世界
也讓我平淡的生活
增添了許多色彩

更讓我無意間發現
自己對美術和手作的狂熱

2008這一年
來到痞客邦寫部落格
讓我的育兒生活
有了更多的支持.鼓勵和分享
簡單的部落格紀錄
也轉變成了認真經營

人生中
如果找到讓自己感到愉悅的興趣
真的會是件很幸福的事

2008這一年
開始開口說話的小蕃茄
讓我和大石頭更感受到身為父母的樂趣

2008這一年
因為寫部落格
而有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格友

2008這一年
我的工作莫名有了調整
但我會永遠記得
同事們給我的溫暖支持

還有陪我寫e-mail訴苦的好夢.請假聽我抱怨的L

感謝大家這一年陪著我和小蕃茄成長

誠摯的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2009

再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