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收到一個包裹
領取的時候,一直想著,會是什麼呢?

拆開一看
更是摸不著頭緒了
因為包裝盒是做月子的營養補品

很急的把盒子打開
裡面的東西用紙仔細的包覆著

掀開包膜後...
映入眼簾的東西,讓我忍不住驚呼了出來




是Sandra寄來的小果實圈
還有裝在玻璃瓶裡的果實


耶誕剛過
看到這很有耶誕Fu的果實圈
還是超興奮的






看,這瓶果實多麼迷人





真實的橡果...這麼可愛










這個是什麼呢?
Sandra幫我解惑一下吧^^ll





同事幫我在OA夾層添了一塊扇形層板
像個小小展示台
我就把這瓶果實,擺在上頭
旁邊,再擺上了我自己種的柚子盆栽



Sandra是多肉植物盆栽和果實圈的達人
每次到她的部落格
會有進入秘密花園悠閒逛著的感覺


在部落格認識的這些手作達人前輩們
尤其是 Sandra 和 nana (她們同樣是二個孩子的媽)
總是給我很會過生活的感動
生活的很積極,卻又慢慢的
是簡單的,自在的,幸福的,具有超強感染力的


也許你不一定要接觸手作
但是你一定要感受一下
另一種過生活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