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週末
請我家的招牌綠手指 -- 老爸
陪我上花市採購

夏天到了
客廳外的小陽台
日照很充足
早就該放幾盆小花小草了




迷你陽台就一人寬
站在陽台裡,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清洗窗戶
所以只能選擇這種掛式花架

沒關係
以我的能力
也只能照顧幾盆花
再多...就會成無辜犧牲品了~:p


老爸陪我選了粉瑪格麗特. 荷蘭薄荷. 粉紅色波斯菊

這盆薄荷應該是讓我最有信心的一盆吧




馬上泡一杯冰涼的薄荷水





摘幾株盛開的波斯菊
插在瓶子裡





花株短短的
大瓶子插不下
小瓶子口徑太寬
找來找去
竟是小蕃茄嬰兒時期的小鴨水瓶最剛好了


小蕃茄看到這瓶花
直說要用小鴨水瓶喝水


插著花...也挺好看的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