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對我而言,真的是太重要
我常會休半天假,和朋友相約,好好吃一頓
在我身邊就有幾個配合度很高的朋友

星期四下午休了半天假
和好友約了出來聊天

天堂小店是好友提議的
我很早就注意到這家店,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去
所以馬上就舉雙手贊成


從門口開始就有進入天堂樂園般的感受

我好希望在家裡能有這樣的角落










這隻可愛的兔子在招手說歡迎光臨呢
讓我聯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





感覺推開那扇門
就會進入一個神奇的天地



Menu一送上來就會引起驚呼
從頭到尾都是可愛的手寫字
整個Menu充滿手作雜貨風格
正是我最近著迷的呀.....





不僅是字,連插圖都可愛極了





這是我拿到的Menu
封面的花布好讚...我和好友都很喜歡





一樓右方有三四桌座位
左方就是櫃台





整間店都充滿了木作風格
水瓶和水杯也好有雜貨風喔**






簡簡單單的餐具






樓梯轉角處






我很喜歡的圓形燈飾
牆上有面具擺飾(是義式風格嗎?不懂不敢亂講~ :p)





我們今天點了二個不同的主餐Share
加了90元升級為套餐
有市場濃湯. 小比薩球及飲料



套餐的南瓜濃湯
雖是濃湯,但還挺清爽的





可愛的紅色郵筒胡椒罐






比薩球佐蕃茄辣蝦 NT$230
這道口味不是我所預期
可能我以為蕃茄辣蝦是重口味的吧
其實是蠻清淡的味道
也不太有辣度





這比薩球烤得好可愛
吃法是將它戳破,再切成略大的片狀(我們是切成像蛋糕一樣的三角形)
再包著辣蝦吃





蝦子挺大尾的
大約有四五隻蝦吧
蕃茄則是滿滿的
餅皮吃完了...蕃茄還有呢








明太子奶油軟絲義大利麵 NT$280





這道好好吃喔
我和朋友都很喜歡
明太子一般都偏鹹,這道卻不會...感覺是將將好的鹹度

軟絲的熟度也很剛好,QQ軟軟的



因為我們主餐已點了比薩球
所以小姐建議我們將套餐中的小比薩球更換為甜點


今天的甜點是起司蛋糕





應該是檸檬起司的味道...好好吃喔

超札實的口感,酸酸甜甜的
接在剛才香濃的白醬義大利麵之後
真是讓味蕾得到了完美的享受^^(我會不會太誇張了~:p)





吃完蛋糕之後,我突發奇想的把檸檬片拿來嚐一口
阿...有糖漿的味道ㄟ
可能是用糖略醃漬過喔
所以...我把二片檸檬都吃掉了~^^ll



這次還有想吃的東西--香蔥牛肉加納頌尼比薩
溫馨的風格小蕃茄一定會喜歡
改天再帶大石頭和小蕃茄來^^






天堂在哪裡:台中市大墩路71號 (04)23286300
天堂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11:30~14:30 提供義式料理(pizza,義大利麵)
              17:30~21:30提供義式料理(pizza,義大利麵)

       星期六~星期日09:30~15:00 提供早午餐(輕食,三明治)
              17:30~21:30提供義式料理(pizza,義大利麵)

       每星期一公休


相關連結:天堂小店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