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完天堂般的午餐後
二個女人還有聊不完的話
所以就轉移陣地

慕夏巧克力 -- 也是好友提議的
真是太感謝
平常我大概很難找得到機會去的

慕夏的招牌就像一顆巧克力

明亮的玻璃外觀
店裡風格很有質感





Menu 的風格也是一樣,簡單而具有質感





點好餐,就忍不住四處看看了


我們選的座位,有一側是一整排深色沙發
感覺很舒服





櫃台上有好多吸引人目光的擺設





耶誕的擺飾還沒撤掉
巧克力和耶誕節的Fu 實在很搭...






巧克力的陳列櫃





自助的開水區






慕夏的訂婚禮
那杯子真的美呆了.......
不知道身邊有哪個朋友想用這個取代訂婚喜餅
我紅包可以包大包一點~:p















餐點來了...趕快回去坐好

這是好友點的熱巧克力





這是我點的 -- 冰抹茶巧克力





一定要提一下這個杯子
是Tiamo的雙層玻璃杯...質感真是好極了
外觀美不說,用起來很舒服
因為是雙層的,所以摸不出實際的溫度
即使是熱飲,也不會燙口
店裡就有賣這款杯子
還有Tiamo其他的杯款
差一點就忍不住帶一個回家了...(到現在還在想)


今天是出來享受的
就貴婦到底吧...
倆人又點了一塊巧克力蛋糕


叉子要戳下去還得用點力
超級札實阿...





整塊都是巧克力,沒有多餘的東西
上方撒了薄薄一層糖霜

我只能庸俗的說....好吃






連叉子都好特別阿






在慕夏裡
整個人都優雅起來了


帶了四顆巧克力回家

這是玫瑰瑪格麗特
店裡的小姐強力推薦
上方那一顆是玫瑰鹽
小姐建議要一口吃下

所以目前還捨不得吃
等吃過再補上心得~:p







這是藍伯爵
如其名,是伯爵茶的風味






榛果口味生巧克力






還有另一顆提拉米蘇生巧克力
在大石頭的肚子裡..
我分到三分之一口
真的有提拉米蘇的味道, 和柔軟的口感
有點像在吃提拉米蘇的感覺


店裡還有巧克力鍋
和一整套的雙人下午茶套餐

改天再找個伴去試試
有沒有人要報名~:p





相關連結:慕夏巧克力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