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插花報告一下
小蕃茄邁向體壇的最新訓練成果


保姆家旁邊是一大片綠地
平時清晨會有社區阿姨叔叔們來練搥球
中午前小朋友們會出來跑一跑

綠地的周圍有一圈矮矮的迷你圍牆
小蕃茄總愛要我們牽著她走
現在,她會自己走了
長長的小矮牆, 她總是要走個二三遍才甘心回家




line-seed.gif










星期天早上
吃早餐時巧遇鄰居
一家三口吃完早餐,準備到附近公園玩沙

那個公園我很不愛
有高高的圍牆,不像一般開放式公園明亮而整潔
裡頭還有很多怪怪的人聚集
公園裡的魚池濁不見底
黑漆漆的連魚都看不見
所以,每次都是去溜個滑梯就回家


小姐姐說有沙可玩
讓我很驚訝


回家幫小蕃茄換了件褲子
拿了玩沙的工具
趕緊跑去跟小姐姐會合







二個小朋友把玩具擺一擺
就開始挖沙


整排的沙
感覺還挺乾淨的
旁邊還有小小的流水
更棒的是有大大的樹蔭
大人可以在旁邊的椅子上歇息
悠閒的看著孩子


看樣子我成見太深
成見會矇敝人的雙眼..真是沒錯阿
我怎麼連這一大片沙堆都沒看見



小姐姐的挖沙工具好齊全
連塑膠挖土機都有






小姐姐真的很可愛喔
比小蕃茄大了將近1歲





每次看到小蕃茄
都會很大聲很開心的喊她
走路時還會牽著小蕃茄的手
還會幫她拿東西勒
就像個很貼心的姐姐


這讓我想起
之前聚會時,小毛幫小蕃茄剝葡萄
感覺起來
小蕃茄好像一點也不像長女






















瞧,工具很齊全吧
女生就是很愛扮家家
把沙子當飯來炒了


















炒一炒~拌一拌






小蕃茄看起來很溫柔嫻淑吧






錯!錯!錯!!!
我今天一定要揭發她的真面目
免得大家一直被她外表欺騙







玩沙的時候
我順道去了圖書館
才十來分鐘
回到沙堆時

小蕃茄已經做了許多壞事











她很高興的把挖起來的沙往天空撒
一把撒在小姐姐和自己的頭上
另一把撒在鄰居阿姨的咖啡上 ~_~ll



鄰居說:還好,我咖啡有蓋蓋子....噗


還好鄰居跟小蕃茄很熟了
知道她那內向的外表下
藏了顆火熱的心
所以失控的行為立刻獲得原諒






還很得意勒, 此時眼角都還有沙....



小姐姐的爸爸
自己在一旁撈魚撈蝦~玩得很高興
不一會兒,就帶了一盆小蝌蚪和小蝦回來







阿姨要她們摸摸看
瞧小蕃茄那俗辣的表情
剛才不是很狂野的嗎~~~





撈了好多ㄟ






看著看著
俗辣的小蕃茄拿了工具...又想染指蝌蚪和小蝦
直接拿叉子戳ㄟ...太狠了






觀賞一下
叔叔就趕緊把魚蝦放生回小水溝裡
免得待會慘糟不測



小姐姐的爸媽真的很棒
很會帶孩子玩

這會兒,小姐姐的爸又教小姐姐用沙子做冰淇淋了





做好之後
小姐姐很高興的拿給小蕃茄看
小蕃茄則是高興的又笑又叫
然後用手上的工具
一把就把所有的冰淇淋給搞翻了.......



玩沙就玩了二個鐘頭
一下子就到午餐時間了

這麼好的地方
下次要常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