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認識的新朋友 -- 多肉植物
三裡目前有三盆
二盆是從麗莎工房帶回來的
另一盆蕾絲,是從杜石地一號來的





很小心的不給予太多的水份
擺在陽台上每天和太陽公公見面


這蕾絲更是奇怪
不像名字那般柔弱
不需要太過呵護就可以長得很好












橡皮章
忙了好一段時間沒刻
有點瘋狂的參與了Haru 的撲克牌章活動
認領到的是黑桃4
整個活動是以超乎想像的盛大在進行著
心裡是越來越忐忑

先拿了角刀練練手感
希望這次的大章,可以用角刀,輔助筆刀之下,順利的完成




對我而言
最困難的部分是圖的產生
其次,是選色及蓋印.套色

刻章...反倒不是什麼問題了



這次的活動結束後
我想學著畫圖
隨便畫點什麼都好

就像當初勇敢參與試讀
文學造詣淺薄的情況下
用練習的心情, 就這樣讀了40幾本書

畫圖
如果也這樣勇敢
也許可以畫出屬於小石頭風格的圖 (笑)










瓶子老師的同學蘋果綠
出了本羊毛氈的新書

等著要上羊毛氈課程的我
忍不住先買來看

新書附上的材料包
更讓我忍不住手癢...先戳個幾下試試


很好奇一整坨的羊毛
要怎麼戳成硬硬的型?





沒想到
左戳又弄的,真的把鬆散的羊毛...弄成札實的毛球了






這材料是夏小樹
有繁茂的枝葉
還有鮮紅的蘋果


可惜混色戳氈的時候...技巧不夠,把紅豔豔的蘋果弄髒了





原本是做別針的扁型小樹
也被我弄成厚厚的小肥樹





可能先做到這兒吧
等開了羊毛氈課程時,學到了技巧,再好好來玩羊毛







接觸手作之後的生活
最大的改變
就是學習的慾望變得強烈

很多事情也變得勇敢
總會有「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這樣的心情


這種改變
很令人高興...


朝手作的生活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