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統一集團旗下的統欣生技最近的新產品→『Deary Q10九胜肽亮白眼膜』


是果凍狀的眼膜, 試用前先來看看產品特色:

【產品特色】

● 創新水晶果凍眼膜,添加珍貴海藻膠精萃製成,獨特服貼性及滲透性,高效導入珍貴精華成份。

● 微脂囊包覆Q10延長釋放作用,持續修護、緊緻眼部肌膚並有效撫平細紋。

● 高科技九胜肽。法定美白成分熊果素,可雙效解決眼周黯沉不均、淡化斑點。

● 嚴選自阿爾卑斯山七種植物萃取山花精(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草、歐蓍草),柔嫩、亮白、細緻完美再現。






包裝感覺挺青春的
畢竟敷了眼膜就是希望能變年輕嘛^^


製造及保存日期,和製造廠商的資訊





撕開包裝袋,裡面有個硬塑膠殼
包覆著透明果凍狀的一對眼膜




就是這樣..感覺很像隱形眼鏡~哈





把眼膜取出
晶瑩剔透的樣子...好像很可口^^ll...






PO出眼睛的照片會太嚇人
所以用手背為大家示範 (當然...拍完照我就敷到眼睛了啦..)





因為是Q軟果凍狀的,所以一下子就服貼在皮膚上
敷完的感覺還蠻水潤的
但不會粘膩
只是...袋裡的精華液感覺還殘餘好多
應該可以密封起來
下次用化妝棉可以再敷一次~~ㄏㄏ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ubig
  • 乍看以為是糖果說…
    感覺敷起來會甜甜的
    該不會敷到最後還真的吃下去了?!
    喔…是我想太多,呵~
    最近很懶得更新文章捏
    多放個幾天假好了^+++^
  • 瓶子妳不只累了
    還餓了~~XDDD

    人家喜歡看妳的文章
    不要休息太久捏~~~~

    jane101 於 2009/06/12 17:26 回覆

  • mich
  • 先感謝你的愛心了!

    dear小番茄的媽:(應該可以這樣稱呼你吧?!)
    實在感謝你在Carol的網站上的回覆,讓我感受到台灣人的愛心與熱情!除了期待出版社捐贈書籍以外,如果有人願意贈書給我們更是歡迎!在此先感謝你的幫助!也代表台南縣眾多弱勢家庭的孩子們致上真誠的敬意!募書的部分,年齡層為6-12歲之間的兒童讀物,當中不要雜誌、教科書或是參考用書等,可否請你留給我你的e-mail address,等我們內部統一做好募書的文宣之後我好轉寄給你!這樣在幫忙我們邀約夥伴捐書的時候能較具體明確一點!再一次再一次感謝你!!
    ps:我有留下我的e-mail address,為避免你在網站內公開你的mail資料而造成你的困擾,就請你回覆我信件吧!!
  • ^_____^

    回妳信了, 就等妳進一步的消息喔

    jane101 於 2009/06/12 17: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