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爸幫我種的草莓
拿回家時開了小花
沒多久就結出果實
小小的一顆...已經紅豔豔的了
採下來嘗,小蕃茄搖了搖頭...說她不敢吃

怪了
每次吃草莓蛋糕
她一定只吃Cream和蛋糕體的部份
草莓果實連碰都不碰


最近真的好熱
整個就是好夏天
我是夏末初秋生的,所以四個季節我特別喜歡秋天
夏天不討厭...但就是會有股發懶的感覺





除了小蕃茄睡覺時
我們在家不吹冷氣, 大家就穿得薄薄的...讓汗盡情的流
老公遞上一杯百香果清茶...
喝冷飲對身體不好的
可是大腦就是無法控制想要享受那股清涼

對冷飲最忌口的時候
就是懷小蕃茄
怕影響小蕃茄的氣管,怎麼說也要忍住
所以阿...沒有什麼可不可以的,只有要不要去做而已





前陣子買的薄荷
被我種成一團雜草
粉瑪格麗特也瘦弱的不成形
丟回去給我家的花草達人 -- 老爸

換來二盆小花
爸爸說這是太陽花
有個好聽的名字叫松葉牡丹

爸爸幫我種了二盆不同顏色的品種
照顧到穩定了..才讓我拿回家





這麼熱的天
也只有花草會努力的抬頭向著陽光吧...














這花很妙ㄟ
花中還有花...


應該是雄蕊和雌蕊吧? (誰叫妳以前不唸書XP)





粉紅色的也是





老爸,下回再去補花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