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 小蕃茄有輕微流鼻水的症狀
在中庭戲水區遇到小姐姐在玩水
小蕃茄只能在旁邊乾玩





小姐姐今天穿得好性感喔
每次看到小姐姐
我心裡的O.S總是:妳媽媽去哪買這些衣服阿?

小女生穿這樣真的好好看喔...





一樣是穿紅色
我們家小蕃茄穿的是猴T ~XP


感情好的不得了
太陽大了,進閱覽室去休息
吃餅乾時, 出現這麼姐妹情深的畫面
二個媽媽都覺得可愛又感動





二個小女生可以一起做的事還挺多
朵喵喵





摺飛機








賽跑...





就在長廊來回跑了四五趟
才各自筋疲力盡的回家睡覺



沒遇到小姐姐時
就只能自己玩...中庭有好多住戶拿來回收區放的二手玩具
還可以玩的,大家就留著共用


小孩都很愛打電話
「喂? 請問淡水小鴨頭在嗎?」(噗..鴨鴨借出場一下)




ㄟ..小姐妳拿反了吧...


打電話時小蕃茄自己有台詞
「喂喂喂...請問 xxx 在不在」
「不在不在去買菜」






上週五接小蕃茄下班時
碰巧保姆阿姨之前帶的孩子來玩
竟然穿了同一件洋裝
小蕃茄身上的是保姆阿姨買的
姐姐身上的,是她外婆買的...巧到一個不行阿




路人都以為她們是親姐妹^^





穿這樣一下子長大好多喔



那天草地上好熱鬧
孩子們都趁著下午涼爽時出來玩了

左邊是另一個阿姨帶的孩子
中間的, 則是我表弟的女兒涵




這三個孩子,小蕃茄年紀最大呢
左邊那個妞...妳挺會擺Pose的嘛~^^





涵跟她奶奶(我阿姨)長得超像

瞧那雙大眼睛多漂亮...





最近進入盛夏, 每天都熱到不行
原本排斥穿裙子的小蕃茄
也漸漸喜歡上穿裙子的涼爽舒適





這種小圓點的衣服我好愛
大人穿容易聳掉,小孩穿就是可愛





原本想幫小蕃茄剪短的頭髮
也因為梳小包包頭很可愛
暫時放棄了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阿姨們都不喜歡小蕃茄的瀏海和包頭

可是媽媽我就是很愛阿....
就真的很可愛咩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