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年輕人的朋友真好阿

上週 Ting 和 Kirin 帶我這個老人家去看了異想生活圖像創作展
是幾個插畫家和圖像創作部落客的聯合作品展




一進去的感覺就像走進了漫畫本裡
真的超可愛的


第一個看見的是馬里斯的作品
很溫柔的畫風




色彩也是柔和到讓人心情都好極了

馬里斯的圖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匹馬









再來是黑眼包
黑眼包是個很酷的女生喔




看完這個展覽
Ting拿了黑眼包的書 「泰棒ㄌㄜ.」借我
週末我就在家裡讀完了這本讓我笑到喊救人的書...












afu


















毛毛蟲



































Foufou




















冉綾珮


















沒格





噗...我的心聲
























我們三個人徵得工作人員同意
便在裡頭瘋狂的拍照

但拍得太高興了...後來拍到商品展售區時
就被禁止 ^^//

我搞笑的拿了口罩拍照
因為後來被禁止,所以我就把照片裡的商品馬賽克掉了
要尊重人家的創作滴...

那口罩超酷的說






阿~謝謝光臨~~妹妹們~下次有展覽再帶姐姐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