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碎碎唸幾句,超久沒PO文了
小蕃茄感冒痊癒後,我媽蜂窩性組織炎住院三天
出院隔天,颱風來了,然後...南部的婆家淹水
全都接二連三的來, 連個逗點都沒有ㄟ...
真的有種筋疲力盡的感覺

八月份是小蕃茄和我的生日月
真是一點慶祝的心情都沒有

不過小蕃茄還是收到很多禮物

小蕃茄生日那天
我們買了個小蛋糕在娘家慶祝




兄妹倆看到蛋糕的心情完全不同
哥哥說:我要吃草莓
小蕃茄說:我不要草莓^^ll




好久沒幫小蕃茄照相
成熟了很多
越來越像女生了說




不是我說...女人味都出來了XP





這是乾爹乾媽送的禮物
整整一袋...





還有好多阿姨姐姐送的Kitty蘋果
文阿姨家的涓姐姐送了四個, Joyce 阿姨送了一個,乾媽家的祐哥哥和丞哥哥各送一個
我送二個,算算現在已經收集九個了~哈





去年乾媽送的Smart Game動物篇
今年會玩了
算是一種邏輯遊戲,還挺複雜的
要用附的四塊不同形狀的板子
把謎題裡不需要的動物遮住





小蕃茄蠻喜歡玩這種東西的
大概是跟拼圖很像吧

跟她說現在要看到二隻大象,一隻獅子
她就會慢慢拼出來
難一點的她會要我們給她提示






前陣子買的智高板
很大一盒,很便宜

小蕃茄用六邊形拼出一大片像蜂窩的圖形
拼不過癮還一直要我幫她找黃色
我告訴她,全部的黃色她都用完了




結果她自己用二片紅色的梯形拼出六邊形
爸比還挺驚訝她的舉一反三





拼完她很得意的說
好像紅色的燈籠




小孩的想像力真是可愛

三歲,外表和心智都有很大幅度的成長
也開始會頂嘴了

那天我不知催她做什麼
她竟然說:好啦好啦...我就跟妳說我做好了咩...
有一次還跟我說:好啦,馬麻妳不要再講了啦...

哈哈哈
這大概是我這個不孝女常說的話,被她學了去吧
真是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言行勒

今年爸比很大手筆的買了一組樂高當生日禮
真的很好玩...
怪不得一直沒有同事肯轉讓二手的XP

下篇再來PO我們家的樂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