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蕃茄滿三歲了
再長高一點, 去餐廳吃飯都要收錢了xp

小蕃茄是個性格沉穩謹慎的孩子
和毛毛躁躁的媽有著天壤之別
拍照,也總是微笑或是皺眉的表情

那天帶小蕃茄和同事出遊
鏡頭前的小蕃茄, 有了不常出現的開懷笑臉
尤其是 Kirin 補捉到的鏡頭, 更是讓我驕傲...我的女兒怎麼這樣可愛呀....^^


這是媽媽鏡頭下的小蕃茄

























Kirin 鏡頭下的小蕃茄















































每一張都有笑容ㄟ... Kirin 阿姨很懂小蕃茄ㄟ...哈


在車程中睡著的小蕃茄
才睡十幾分鐘就被叫醒
小蕃茄沒有生氣, 還在我懷裡對著大家微笑...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當時小蕃茄正拉著我轉圈圈...母女倆又笑又鬧的




不過...在強烈的陽光下
小蕃茄還是用她那招牌的皺眉表情
為那天做了個完美的 ending ~哈




謝謝 Kirin 阿姨幫小蕃茄拍了這麼棒的照片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