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月, 是我們家很重要的二個月
小蕃茄和我的生日都在八月
我和蕃茄爸的結婚紀念日,在九月

今年,我們結婚滿九年
小蕃茄滿 3 歲





那天,我們去餐廳吃飯慶祝
吃的是日本料理
有蝦有魚,吃得最開心的是小蕃茄

吃完午餐
在運動公園裡玩

小蕃茄遺傳了爸爸的運動細胞
從小就膽小的她,在運動方面卻是大膽得很
什麼都敢嘗試,連跌倒時的平衡感都很好






看著小蕃茄的笑臉
竟突然有我小時候的影子











那天和老弟帶小孩去三隻小豬繪本餐廳
二個孩子可以專心的在一旁玩
我們看雜誌,休息.老弟還可以小睡一下...





二個小小孩認真成熟的對話,真的好好笑





每天下班
小蕃茄還是一樣在這片草地等著我們下班








明年的這個時候
小蕃茄就將揹上書包,邁入校園了...


最近她開始覺得幫忙是件很有趣,很了不起的事
好像可以證明她長大了


所以,每天小蕃茄都會幫我折毛巾

瞧,她真的折得很好吧...





吃完飯,她也會幫忙收碗筷
幫她泡牛奶時,她會搬張小椅子
幫我打開奶粉罐,等我泡完奶,再幫忙蓋上

要睡覺了
她會去尿尿,等著我幫她刷牙
然後幫忙拿好睡衣尿布


那天,想起好久沒拍照
拿了相機要她讓我拍幾張相片


躺在椅子上玩耍的她
對著相機擺Pose微笑








然後她說:媽咪 , 等下我要看照片喔 ...






今年,我滿38歲
踏入婚姻第十年
成為媽媽第四年

未來的人生
雖然有著重重的責任
更有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