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想像
我也能自己編一個果實圈
老師,是一隻很厲害的松鼠呢.XP

喜歡手作的大家應該都知道
說到果實圈阿
一定會想到 Sandra 的
感謝 Sandra 老師擠出了一個位置給我^^

還要感謝 eva 出借相機, 讓我能在Yokoneco美美的背景前拍下第一次的作品




接下來請大家欣賞圖片吧
上課的同學們,可以來復習一下 ^^



No.3




No.4




今天上課用的果實, 幾乎都是 Sandra 老師上山一顆顆撿拾而來
回家後還要清洗整理
真的是粒粒皆珍貴阿XP


No.5




No.6 青剛櫟(我有沒有記錯阿^^//) , 繪本裡很常看見的一種果實, 帽子很容易掉, 所以今天課程的第一步就是把帽子黏好呢





No.7 圖右粗枝的是短尾葉石櫟 , 圖左細枝的是子彈石櫟 (還是南投石櫟?...老師救救我阿XP)





No.8 苦楝




No.9 射干





No.10 應該是大家最常看見的-- 木麻黃





No.11 左邊綠得不像話的是冬青葉, 右邊那位同學,我真的忘了...^^//





No.12 像迷你小松果的, 是鐵杉





No.13 脆笛酥(誤)... 這是肉桂啦~ 在脆笛酥旁邊紅紅的小果實是 山歸來...好美的名字





No.14 以色列棉花




No.15 Sandra 老師家種的棉花, 一點也不輸進口品種耶^^





No.16





No.17 森氏櫟





No.18 小西氏石櫟





No.19 栓皮櫟





No.20 五葉松




No.21 二葉松, Sandra老師說上面像結霜的是松汁, 很珍貴呢, 好有耶誕的氣氛喔^^





No.22



藤圈是用很多條藤繞成的,很多地方都被我粗魯的繞斷...還好可以用另一條藤去修補

No.23




以前我總認為, 這些橡實都是在國外才看得見
原來在我居住的城市就有呢...


感謝 Sandra 老師辛苦的安排這麼棒的課程
讓我們家今年的耶誕節更有味道 ^^

((((明年我還要再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