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photo by Kirin


這個蛋糕是八月時, 幾個妹妹買來幫我慶生的

那天下午, 她們三個鬼鬼祟祟的把我拖到影印室小房間裡
拿出一個蛋糕,還插上蠟燭...
害我感動的差點當場老淚縱橫:p


還附上一張超可愛的生日卡片
三個妹妹寫上了肉麻兮兮的祝福話語




自從認識這幾個妹妹
上班的時間變得更有趣了
本來就愛搞笑愛耍寶的我,又更有發揮的對象了


加上這幾個妹妹長得都是一極棒的正
更讓我有好好保持年輕的動力


(其中一個是我...有人認得出來嗎:p)


切開蛋糕的那一刻
四個女生發出陣陣的驚嘆
這蛋糕真的好迷人


註:Photo by Kirin


入口的感覺也一樣讓人驚嘆
到現在我都記得那不甜不膩的濃郁巧克力
尤其是蛋糕上的果子
我們說不出是什麼,但就是好吃到不行...


當時是我第一次知道 AGIO



前幾天和老公帶著小蕃茄外出用餐
無意中發現餐廳旁有間很特別的白色小店
招牌上寫著 AGIO

當下我也顧不得才喊著肚子餓
就拉著老公和小蕃茄往AGIO 衝
包裝袋是和整間店風格一貫的簡潔白色






AGIO的蛋糕大都是採訂購的方式
加上當時已經接近休息時間
我們只能就櫃上有的蛋糕做挑選
老公不愛巧克力
自己獨享也很沒意思的
所以我們選了這款 【紫色旅行】






包裝底部詳細列有保存方式. 製造日期及食用期限





蛋糕的紫色緞帶上掛著一張 Logo小卡
應該是老闆的畫像吧
如果我們在櫃台看到的男子就是老闆
那他本人可是比圖片更親切可愛喔^^





我很喜歡這系列旅行蛋糕的名字
品嘗甜點時的心情不就該是這樣嗎
即使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悠閒愜意




紫色旅行蛋糕, 結合了香甜的巧克力和酸酸的黑醋栗
加上濕潤紮實的蛋糕體
會有一種 「吃了不會胖」的幸福感喔XP





相關連結:

關於 紫色旅行

關於 AG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