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耶誕過了,但這些朋友的禮物,還是讓我好想分享...

Sandra 的明信片, 耶誕節那天下班時收到的
是Sandra 的手繪果實圈
是部落格留言得到的神秘小禮物

這一張的顏色特別有秋冬的味道..

愛極了這一系列手繪果實圈的明信片,家裡一共收藏了三張..好幸福
連Sandra浪漫的簽名,都好喜歡....




haru 在百忙中寄來了一張卡片
感動的是...撲克牌友們每個人都收到了
回想起撲克章活動的那幾個月
心裡還是有滿滿的感動

是一個精緻的果實圈印章
刻章魔人不是蓋的
簡單的構圖,還是讓人覺得好豐富




卡片背面的 條碼姓名章, 也好特別..^^





接下來這份禮物, 真的是意外的驚喜




之前收到 Ivy的耶誕小卡時, 已經開心到不行
沒想到 Ivy 和大家玩了個遊戲
在每張卡片上做了編號玩抽獎

那天我趁著休息逛到 Ivy 家去
順便留言道聲謝
沒想到又看見自己中大獎...

禮物有一大包的卡片材料包
還有二個 Ivy 的可愛房子手刻章







和一張Ivy親手作的招財貓賀年小卡 ^^




今年的我,一定會超級幸運的 ^______^








今年耶誕,本想玩個手作串連的
但家裡最近事情多
時間真的不太夠用..只好作罷..

想玩串連前戳的耶誕樹
前陣子買的羊毛全都是淡淡的粉色系
所以耶誕樹整個走粉嫩色系


後來寒流來, 粉色的樹感覺好冷喔:P
用之前上課剩餘的綠色羊毛包覆
再加上一些白色羊毛條點綴




嗯...效果自己覺得不太好
改成綴上白色小雪球好了




嗯...好像身上長了什麼怪東西..哈


最後拿掉了所有的東西, 就只單純的羊毛耶誕樹
喜歡樹頂上鵝黃色的星星
完全沒有工具輔助
就是用針戳慢慢塑型而成的...真的很像星星呢XP



line-heart.gif




看完我不太精彩的耶誕手作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今年收到的耶誕禮物


這是親愛的瓶子勾製的毛線花花胸針
其實是秋末收到的





這朵花真的好美
害人家好想學勾毛線喔...
瓶子老師開個課嘛(撒嬌)





Sandra 的水彩明信片
去上果實圈課程時,Sandra 送給大家的
好喜歡Sandra的水彩風格
目前對我而言..畫畫是難度最高的





Ivy 的耶誕小卡




收到時真的讓我好意外
太開心了^^
Ivy 手作卡片的功力越來越棒
我收藏的ivy 卡片已經可以集結成冊,改天應該做一系列的完整介紹:p



然後呢..在今天又收到另一個意外
也是刻章魔人之一的 Redapril 寄來了耶誕卡





本來以為這是一塊好大的橡皮章
仔細觀察,應該是幾個橡皮章組合成的圖
果然是刻章魔人來著...



收到Redapril 的賀卡之後
又收到一個小包裹

我真是要感動的哭了
是晴子用紙黏土做的一對母女熊ㄟ...




底下還有我的名字ㄟ
小小的熊真的好可愛...手怎麼這麼巧啦...




謝謝這些朋友們
今年耶誕我沒有做卡片分享
只能在這裡獻上真誠的祝福

祝福所有的朋友
都有個溫馨的耶誕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