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時帶小蕃茄去剪頭髮
上次去還需要爸比抱著呢
這次可以自己坐
還像個大人一樣,邊剪邊對著鏡子欣賞





非常有主見的跟阿姨說:我不要剪短頭髮,長頭髮比較漂亮


剪了個齊眉的妹妹頭
感覺成熟了許多




她自己好像也很滿意





隔天洗完頭髮,再吹整過..更漂亮了^^






line-heart.gif




元旦假期回台南
見到了久違的陽光...




原本流鼻涕的小蕃茄
晒晒太陽就不藥而癒了^^




每次回台南都吵著要來學校玩沙
冬天冷, 學校都沒有人ㄟ...









我和蕃茄爸坐在旁邊陰涼處看報紙
小蕃茄就自己到處玩
這樣的假日感覺也挺不錯的





















好喜歡乾媽送的 SIGG 水壺





現在溜滑梯已經非常熟練了
也比較不需要擔心









在小舞台上開心的唱唱跳跳
還會要我幫她拍下來, 待會兒自己欣賞:p




每天看都不覺得小蕃茄長大
但褲子卻一件比一件短
量量身高,99公分了...真的長高了呢
前幾天去幫她添了些新衣褲

穿衣服時已經很有主見的她說:「媽咪,那衣服有扣子嗎? 我不喜歡穿扣子的」

耍寶的個性跟我超像的
很會耍心眼

那天爸比說, 她不肯吃櫻桃,那就不可以吃糖果
爸比說不准,她倒是也乖..不會去吃

一會兒,她去拿了個可愛的小袋子
把糖果餅乾都裝了進去
我正狐疑著她要做什麼
她說話了:「我要通通帶去姨婆家,分給彥彥吃」
我問她確定嗎?不要拿去了又後悔呢

此時爸比冷冷的說
「不准帶去,妳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打什麼主意嗎?」
「在家不能吃糖果,妳以為帶去姨婆家就可以吃到了嗎?」

哈哈哈

唉唷..女兒阿
媽媽我都鬥不過爸爸了
妳還是省點力氣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