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一定要紅一下




希望2011年,也能像這片綠油油的薄荷一樣, 好有元氣




還要像這叢豔紅辣椒, 結實壘壘, 身心都大豐收




一轉眼, 我也邁入 "一枝花" 的年紀
2010末, 在忽冷忽熱中渡過
身體不太能負荷, 感冒了半個月還未痊癒
這提醒了我, 身體已不再年輕, 該好好對待

新的一年還在感冒中
但我告訴自己, 這表示一開始就能提醒自己好好保養身體
2011年將會是健健康康的一年
不只是我和心愛的家人, 還有我所有可愛的朋友們



為了身體健康, 有空就要出去晒晒太陽




2011 , 還要繼續的拍照和手作
相較於 2010年的休息養生, 2011會有好多好多的作品 (不可以騙人唷XD)




元旦, 帶嘉嘉去海邊玩砂 (哈哈...怎麼可能啦)




娘家旁的稻田就要變成大馬路了
水溝旁的空地, 正好可以給孩子們玩砂






有時候, 有些事物的轉變, 總是令人感傷
而又有些事物的轉變, 又令人充滿喜悅







家門口這個老信箱, 數十年來從未改變




很多東西, 其實一直都重要的存在著, 只是太容易被忽略




掛滿盆栽的, 就是我結婚前的房間




一家三口, 應該就是個不變的事實了

生二個有伴很好, 讓嘉嘉有個妹妹或弟弟, 對她才是公平
這些我都知道

人生有很多事情, 我們並不知道做或不做, 會比較好
人們總是比較願意花時間和心思 , 去說服別人做 「比較好的決定」
然而, 在這同時, 你花了時間說服了自己嗎?




我們會更努力, 讓彼此的生命更趨圓滿
也祝福所有的朋友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