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明天的我


P1060558.JPG



這是今天買給自己的禮物
其實母親節還很早
但是妳也知道...只要是想做的事情 , 妳會給自己 100 個理由

就像這個交換日記
沒有人跟妳交換, 那就跟自己交換阿

妙如說, 很想在長大成人後,玩小時候的遊戲
我也是

怎麼會這麼喜歡妙如和玫怡的交換日記呢
也許, 是因為裡面寫到太多的自己了吧

這其實和算命很相像
我們總是覺得, 算命先生說得好準好準
其實,那也許是因為,我們心裡都有疑問, 也都在找尋答案
在那麼多文字和話語中
我們往往只看得到自己在尋找的答案

失戀的時候
大家不都覺得
每首情歌都在寫自己


今天回家的車上
嘉嘉說:媽咪,我不想要妳死掉...我想要妳天天陪我

嚇,怎麼突然講到這個話題阿...

然後嘉又說了, 因為妳每天都會生氣, 妳生氣就會死掉

正想趁此時來個親情喊話,要嘉不要常惹我生氣就行了
沒想到嘉馬上補了致命一擊

「媽咪, 那以後我做錯事情 ,妳都不要生氣就好了」


這孩子的重點原來是這句話

放輕鬆一點吧
她畢竟才五歲,乖巧的可以算是這年紀孩子裡的楷模了

又到為嘉嘉唸晚安故事的時間
今天嘉選的故事是 「30層樓的30隻貓咪」

明天見了

對了,晚上買了糯米要煮油飯, 明天出門前要記得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