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族又多了一個小公主,


1.2歲的小蕃茄升格成姐姐,


庭舅舅和小羽舅媽的寶貝 -- 涵涵,


在大家的期盼下誕生了 。


 


看著涵涵出生的相片紀錄,


以及小羽舅媽部落格裡寫下的心情,


又想起了一年二個月前,


生產完虛弱但又充滿感動的自己...(阿..小蕃茄,媽咪剛才不應該罵妳的)


 



又黑又帥的庭舅舅是我的表弟,


從小羽一開始懷涵涵,


舅舅就非常擔心, 涵涵會遺傳他的黑皮膚,


黑有什麼關係, 健康美也是美嘛 。


相信經過煎熬的產程,


舅舅和舅媽都會明白, 只要寶寶健康最重要 這句話, 一點也不假。



 


在Carol的 孩子,我應該留什麼給你 這本書中,


有一篇文章叫 孩子的力量, 生命的力量


她在見到第一個孩子荳芽時說的第一句話是:「嗨, 荳芽, 終於見到你了...」然後就哭了


為什麼? 因為見到她很努力的出生來到這個世界,太高興太感動了..


 


我永遠記得看到小蕃茄每個第一眼時的心情,


第一個第一眼, 驗孕棒上那二條清楚的線, 小蕃茄告訴我她來了...


第二個第一眼, 超音波上充滿生命力的跳動, 小蕃茄告訴我, 她在那裡...


第三個第一眼, 被護士用浴巾包裹著, 皺皺粉粉的, 真實的小蕃茄


 


今天, 我見到了涵涵, 雖然只是照片,


但我仍然深刻的感受到那股生命的力量。  


嗨,涵涵, 終於見到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