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蕃茄的爹砸大錢買了Combi汽車安全座椅之後


小姑娘就愛上了坐車, 每次坐在車上都會靜靜的看著風景, 然後乖乖睡著


當初買座椅是為了回南部婆家長途行車的安全 (還有怕被罰錢)


而且這小姑娘抱起來還挺重的, 車程要是遠一點的話, 我的手恐怕是會廢了


 


既然小蕃茄愛坐車, 我們趁著這週末天氣好, 就開車前往南投, 這可是小蕃茄第一次的出遊


南投的 4C米克諾斯 Cafe 是大約三四年前 Lavender 帶我去的


靜靜矗立在田中央的咖啡館, 當時偃然是個小桃源


但才不到短短的時間, 就變成了熱門觀光景點 (想必又是拜偉大的網路之賜)


這是2002年去時拍的照片, 現在的外觀還是差不多





這是咖啡館的側景, 咖啡館牆上有很多特別的插畫, 可能是客人變多的關係, 還多了許多餐點, 大多是義式料理, 這次我們特別點了 80元的小 Pizza , 但應該是冷凍食品, 不是現做的, 感覺很可惜...



這次去咖啡館的名片換了,圖片裡就是咖啡館的實景


 



我們點了每次必吃的德國布丁 ( Menu上也寫著是該店招牌產品)



因為餵母奶還無法解禁喝咖啡的可憐的我, 只好點一杯去冰的蜜釀鳳梨茶, 鳳梨應該是煮過的,酸酸甜甜很好喝, 小蕃茄除了ㄋㄟㄋㄟ以外, 只能點一顆 『奶嘴』品嘗... 



爸比則是點了一杯冰釀黑咖啡 (看得我好想喝), 爸比說咖啡略帶酸味, 於是我犧牲了一下『幫忙』品嘗一小口, 覺得還好, 應該是冰的關係吧




咖啡館裡流洩著藍調音樂, 柔美的氣氛讓小蕃茄舒服得睡著了, 我和小蕃茄的爹難得悠閒的享受著午后時光 , 再一次造訪米克諾斯, 感覺還是很好, 這次多了一個小蕃茄, 也多了一點幸福的感覺


 


※如何去米克諾斯


這是米克諾斯名片後面的地圖


地址:南投市營中路138號


電話:049-2312638


Http://www.wretch.cc/blog/mykonosco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