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心球這家店是從網路上知道的


好夢也曾在部落格裡介紹過


一直覺得離自己太遙遠, 大概不太有機會吃到


 


今天下午跟弟弟約了一起去採購寶寶的過季特賣衣服


一邊找路時竟然不小心就發現了這家店


小小的粉紅色心形的廣告招牌


要是不仔細看還真不容易發現


 


一進去店裡就令人一陣驚呼


小巧溫馨的空間, 玻璃櫃裡擺滿了誘人的蛋糕


連 DM 都美呆了


更有趣的是, 每種蛋糕的名字都有個『』字


真的是幸福到了最高點



實在很想每一種都買回家吃吃看


在減肥和美食的天人交戰下, 理智的選了三種招牌產品



馬卡龍, 法式經典小甜點,據說最近火紅,感覺像酥酥脆脆的巧克力餅乾,口感不錯也不甜膩,這是我第一次吃,所以無從比較



既然不敢買太多, 當然要挑重點選購囉;甜點心球店內的招牌產品--提拉米蘇, 老公特愛吃提拉米蘇, 我則是不太喜歡這種軟綿的口感, 比較喜歡紮實的蛋糕或慕斯。



再來就是跟店名一樣的產品, 也是該店得過獎的作品, 甜點心球...



真的很漂亮, 連切片蛋糕也做成很美的心形。


側面, 還是很美...



店裡的小姐(可能是老闆娘吧?)推薦暢銷的明星商品-巴黎甜心, 滿滿的新鮮草莓, 害我忍不住破功點頭多帶一個, 沒想到玻璃櫃中的都已賣光, 製作中的又得再等一段時間, 只好下次再來...


等小蕃茄週歲生日時, 我一定要去訂一個蛋糕幫她慶祝...(蛋糕, 當然是我和爸比吃掉囉...)


 


※甜點心球是以部落格的方式推薦店內產品, 對產品有意見還可以留言, 蠻特別的喔

http://tw.myblog.yahoo.com/my_sweet219/archive?l=a&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