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覚まし珈琲>就在我公司的附近, 知道這家店卻是因為常去的美食部落格, 循著部落格的資訊找了大半天, 原來, 是自己下班經過時常被外觀吸引而一直想去的店。


開始認識這家店時, 還是因為頗受好評的早餐, 而不是店裡的咖啡 , 好吃的早餐差點就讓人忽略了, 咖啡, 才是<目覚まし珈琲> 的精髓呢


來過<目覚まし珈琲> 很多次了, 如果店長不以 "天天來" 為標準的話, 我應該勉強算是常客了。


 


↓這是咖啡館的二樓, 有一整牆面的書櫃, 和很多的好書, 還有舒服的沙發, 可以在這裡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 看本書, 聽店長親選的好音樂, 再來杯店長拿手的手沖咖啡 。



不過最近生意很好, 二樓常是客滿的狀態, 今天下午很幸運的, 二樓只有三桌客人 。


同學點的迷迭香果醋, 我很不小心的稍微打翻了一些些在手上, 於是偷嚐了一口, 很溫和的酸味, 還有迷迭香的清香, 感覺喝下去全身都會清爽了起來 。



 


我點的目覚まし珈琲, 這應該算是店長得意之作, 果然很不錯, 很少喝黑咖啡的我, 特地在不加任何調味前品嚐, 入口時微微的果酸, 入喉時果酸味就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微微的甘甜 。印象中上一次給我這樣順口感覺的黑咖啡, 是在台北的 "瑪汀妮芝" 。


 


<目覚まし珈琲> :http://blog.roodo.com/mezamashicoffee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529號 (大約在河南路和黎明路的中間)


         04-22546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