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5補充:風尚三越店已停業,最近到文心店外帶幾次泡菜鍋,服務倒是很令人稱讚,希望這樣的水準能維持下去阿...不過泡菜鍋的價位一漲再漲,目前已從最初的180元一鍋漲為240元一鍋了,漲幅之高阿...>_<






風尚人文咖啡館的韓式泡菜鍋, 一直是我和小蕃茄爹的最愛 。


冬天時幾乎一個月會去吃二~三次, 就連夏天, 每次只要下雨天氣轉涼, 我們就會忍不住跑去吃。


 


這二天因為下雨稍有涼意, 又剛好是週末, 我們就帶著小蕃茄到風尚享受早+午餐。 這是小蕃茄出生後第一次到風尚, 但小蕃茄對這地方應該不算陌生, 因為在肚子裡時, 媽咪就偷偷跑來嗑過好幾次泡菜鍋啦 (怪不得小蕃茄脾氣這麼辣 )


 


◎隔壁桌坐了一堆女大學生, 小蕃茄一坐下就猛對人家擠眉弄眼的傻笑。



 


這次毫無例外的, 我和老公仍舊點的是泡菜鍋 。風尚的泡菜鍋已經『變身』好幾次, 價位也從180元一鍋, 漲為現在的220元一鍋 。最早是所有的料全丟進去才送上桌, 附餐只有一小杯大約 300 c.c.的冰紅茶, 現在則改為肉片.豆皮.青菜.金針菇另外盛盤, 再附上一顆生蛋,一碗白飯, 還有一杯價值 70 元的飲料, 飲料有紅茶.綠茶可以選擇, 點選其他飲料則可折抵 70元 。老公今天點的是風尚冰茶 (= 冰紅茶, 大約是  700 c.c. , 很大一杯) , 我補差額點了冰拿鐵, 雖然風尚是 【人文咖啡館】, 但冰拿鐵一點都不好喝, 我都註明了半糖, 結果還是甜到嚇人, 服務生還貼心的附給我糖包和奶油球...哇勒...



 


變身再多次依然好吃的泡菜鍋 , 今天泡菜多多↓



 


足足有八片的肉片, 和青菜, 金針菇, 豆皮, 寬版冬粉


今天我們去的是三越店, 和文心店比起來, 三越店的服務和環境都優很多, 以前去文心店時, 總覺得生意很好, 但服務態度很差, 水杯也老是洗不乾淨 , 反映很多次還是未見改善 。


三越店的前身是 『清銀廚房(坊?)』, 剛開始是很有特色的店, 但似乎生意不太好, 改了很多次用餐型態, 最後還是撐不下去, 有點可惜 。 我還留著當時的貴賓卡和設計特別的杯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