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北海道牛奶麥片的介紹, 發現在大業路上的大戶拉麵定食專賣店,


我和小蕃茄她爹一向喜歡吃日式料理, 這家店又正巧在我們生活圈, 所以一定要來試試的啦~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 定食套餐有附沙拉和一杯紅茶或綠茶, 今天的沙拉是千島醬沙拉, 上一次是油醋, 我比較喜歡油醋的清爽口味。



我的咖哩豬排套餐, 熱熱的天氣吃咖哩最棒了...



豬排的份量很多, 但美中不足是切得太薄了, 咖哩豬排就是要厚切才有口感阿...很想建議一下



小蕃茄爹點的鰻魚飯定食, 上一次也是點鰻魚飯, 因為之前日本節目有介紹過, 鰻魚有消暑解熱的功效喔



小蕃茄爹說鰻魚口感很好, 不會軟軟爛爛的, 醬汁味道也調得不錯, 可惜我不喜歡吃這種沒刺沒骨沒鱗的魚...旁邊還有半顆黃金蛋, 柔軟的蛋黃看起來挺吸引人


我們大概太餓了, 又多點了一份泡菜炒豬肉, 雖然好吃, 但真的是多點了, 飽到不行...




豬肉是五花肉, 肥瘦將將好, 配上酸辣的韓式泡菜, 很開胃...有點奇怪的是, 泡菜炒豬肉應該是韓式料理, 但現在日本料理好像都有這一道菜??


 


看過麥片 的食記, 我也對小菜印象不太好, 小菜份量少不說, 菜色也是不太有誠意(去二次都是牛蒡絲, 涼伴蟹肉棒) , 其實可以只附一道小菜, 份量多一點, 食材再特別一點, 感覺會更好。



2007-10-20 update:第N次訪大戶,第二次點鯖魚套餐,很大塊的鯖魚,沒有腥味不會過鹹,沾點椒鹽和辣椒粉,好好吃喔...




這麼一大塊的鯖魚,套餐只要NT$190,非常物超所值



大戶拉麵定食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大業路242號

電話:04-2328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