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自己動手刻的第一個章

完全憑想像
自己畫在橡皮擦上

然後用美工刀直接就下刀
只要遇上細線 , 就直接斷掉

上網搜尋
現橡皮章是最近很夯的手作
萌生努力刻章念頭的是 nana Haru

nana 的圖是自己手繪的, 刻的線條細緻到完美無缺
Haru , 是個很認真刻章, 也很認真分享的人
記得因為在露天拍賣向 Haru 詢問購買橡皮擦的事時
Haru , 大大的鼓舞了準備踏入刻門的我

篇日記附上網址
希望對刻章有興趣的朋友能夠很快的入門

 

 

橡皮章相關購買:

Haru大塊橡皮擦→Haru的手作本舖

Ivy 的手作卡片→Ivy 手作趣

 

 

 

刻章的教學:

打通我任督二脈的, eva 的橡皮章教學

看完那篇文章

我才開始 正確」的刻出了真正的第一個橡皮章呢

 

 

 eva的橡皮章教學 38 { l 一起來玩橡皮擦印章吧!~} 

 

 

 

達人們的作品:

   

nana的家NaNa-Life】手

Haru 的家Haru的手作本舖

Sandra 的家 (_布丁

柯 。Ivy的家 Ivy時光*自由~幻想~快樂*

Regina的家  幸運小蓁與媽咪的部落格

另外還有很多刻章達人

連結都在左側 「我的蒐藏」中

大家可以去看看

看完應該會像我一樣迷上刻橡皮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