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休假回麻豆
因為休假,所以時間很充裕
睡到飽,還可以出門吃早餐
大石頭把拔悠閒檢查車況時
小蕃茄還可以在中庭玩一下


上次去童裝店,忍不住買了一件牛仔短裙
穿起來好阿花~好可愛喔...



回家梳洗一下,準備出門囉



小蕃茄已經會自己刷門禁卡,然後按電梯了






這次回去,帶了爸比用信用卡點數換來的小ㄅㄨㄅㄨ車


裝上電池後,按喇叭會有音樂喔
可是音樂太大聲,音質又粗糙,所以小蕃茄很抗拒
一直要我們把喇叭拆掉


細肩帶小背心是二伯母買的
有很多小草莓的圖案
可惜天氣還不夠熱
小女生穿細肩帶露出肉肉的手臂..超可愛的(那個淡水小鴨頭穿一定超Q啦)







這就是小蕃茄自然捲的真實狀態,好像燙過大波浪..
聽說剪掉就沒有了,我要幫小蕃茄多保留一陣子




轉..轉..轉,是小蕃茄看到這大片空地時,最愛的遊戲


車子用嚕的不過癮,乾脆用推的
小蕃茄身手一向矯健,推的速度快到奶奶都嚇壞了



這樣看起來好成熟喔,一點都不像是還沒二歲的小孩
還有同事說,這樣像歐巴桑勒(沒禮貌,人家明明就很可愛的啦)



這次回去是要拜拜
小蕃茄搶著要拿香
還想跟大家一起跪在地上拜

看到伯父和姑姑們也比較不認生了
真的有長大了的感覺



jan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ocbaby
  • 噢~~好久沒看到小蕃茄,都快變成逛圖書館了

    小蕃茄有自然捲是嗎??頭髮放下來看起來變成熟耶!!!

    矮油~細肩帶是一定要的啦!!ㄎㄎㄎ
    小鴨頭穿起來都好像綁糯米腸噢XDDDD
  • 矮油...
    別醬說嘛
    不是我不拍..是小蕃茄照片越來越難拍..

    她真的是自然捲,放下來真的很成熟喔,怪不得我同事說像歐巴桑..哈哈

    下回PO個糯米腸來看看(我很愛吃ㄟ):p

    jane101 於 2008/05/05 23:16 回覆

  • victorialiu
  • 小蕃茄的小裙子我也很喜歡,
    很俏麗呢!
    我想小孩成長真的很快速,
    一下子就有不同的發展和面貌出現!
  • 真的是這樣
    我每次回頭看小蕃茄一個月前的照片
    就覺得有很大的不同

    再看她剛出生的樣子
    根本就是不同一個人嘛..哈

    jane101 於 2008/05/08 01:50 回覆